松本润💜💜💜瓜❤️兔❤️

【自家孩子自己疼】这话放在哪儿总是对的!


无论哪儿也总是有那么些恶心的生物存在的!


话说常说紫担里面圣母多,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老是咬着松本润不放的原因之一。可是我始终是成不了那样的人,你们再怎么恶心,我也没法把脏水往那个利达身上泼,即使他什么都不曾说过。你们是你们,他是他!我心疼松本润,所以不希望别的团员也被这样对待,说起来也不过就是没你们狠心而已!所以只能看着松本润受委屈什么都做不了。但我只想说一点,人在做天在看,至少的至少,为你们担的那位积点德吧。


事实就是事实,只是改了一句话也改变不了事实,花男到底是不是红起来的契机你我心知肚明。松本润做了多少你也抹杀不了!人的忍耐是有限的,到时报应来了别哭得太惨就好!


喜欢一个人本是件开心的事,却总是会被一些生物弄得那么恶心,也真是醉了


说句不好听的,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!

评论(8)
热度(14)

© jae_arashi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